期盼已久三天兩夜墾丁之旅,第一天來到夏天的好去處白沙灣,人潮擁擠實在好難捕捉海灘美景

只好都將焦點放在怕沙的旗旗身上

小腳ㄚ沾滿了白沙,旗旗卻不如預期中是玩耍的盡興,反倒是氣得唉唉叫





踏進白沙灣,踩了一腳沙後,兩腳騰空雙手巴著外婆不放,就是不肯碰到沙


租個陽傘先讓他有椅子坐下,苦心開導仍無奏效,見自己的沙灘鞋被白沙掩蓋(旗麻傑作)

雖是心急卻仍是不肯踩沙,就這樣手拿鏟子坐在椅子上救他的鞋,著急的喊著:我的鞋子~還我的鞋子~!!



來到白沙灣怎麼可以不下來玩呢~不踩沙!那就讓沙踩你

使個眼神,旗拔鏟了把沙往旗旗腳潑去



見雙腳沾滿了沙,原就洪亮的嗓門這下尖叫的更為大聲

氣憤的大喊:不要用我!你不要用我啦!沙子好髒捏>"<


苦張臉死命的撥去殘留於腳上的沙:我不喜歡沙!不喜歡沙!我要回家啦!



小心翼翼的以兩指捏著沾了沙的鏟子要把拔擦乾淨~



見旗拔不鳥他,直接就往腿上抹去~噗~這手勢也太娘了吧



這回會露出笑臉可不是已接受沙的侵襲,而是見不過旗旗被凌虐的家家姊姊提了桶水救援



由姊姊服侍的老大爺露出感激的眼神,似乎說著:忠臣~~必有厚賞~(哈哈...)



旗旗滿意的看著殘留在小腳ㄚ的沙,享受著海水清洗



哪有這麼容易放過你呀!毫無預警下再給你一發

(沒良心的旗麻都以捉弄旗旗為樂)


噗~看旗旗怒氣尖叫模樣,我可是玩得更加起勁~!



來到白沙灣總得留些回憶,就這樣沒天良的重複逗弄著旗旗



去年到墾丁對沙還不致於這麼厭惡,怎麼這次會產生極度反感啊?

玩沙,不是小孩子的特權嗎?連我這把年紀在公園見到沙,都還會蠢蠢欲動的想玩上一把
且,這的沙質潔白,踏在腳上的細緻感受,多舒服呀

還以為來到這能夠讓旗旗樂翻天,結果反而是嫌沙好髒




不願意踩沙,外婆抱著踩浪也是驚嚇的大叫

這也不是初次到海邊,怎麼會什麼都害怕@@"?
我都懷疑該不會是出生時膽沒帶到



噗~回到座位把腳翹的高高,防止再次被沙侵犯



超過午睡時間,眼神呆滯的望著沙灘上一群身穿比基尼的正妹



看著看著居然流下了滴"低勾拏",想必是遺傳到把拔那豬哥性

哈~不是啦!是喝了口水含在嘴裡,見我猛按快門,故意讓它流下來想討罵~

最近都愛唱反調,好像被罵會較開心,很欠揍>"<





白沙灣時光就在旗旗怕沙的尖叫聲下度過,接近傍晚時分前往民宿
待續



看我被沙侵犯逗趣模樣就順手給我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咪 的頭像
    小咪

    jrmei3995的部落格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