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旗旗最愛的塗鴉課,有別於不同的是,塗鴉老師換人了

塗鴉課原本就是花花老師,那段期間花花老師生了位小花女娃未出關

旗旗之前三堂課也就由花花老師的ㄤ代課 (也就是恐龍老師)


旗旗見不到最喜歡的恐龍老師,課程中不停的碎碎念
「我好想恐龍老師~!」

解釋過後雖接受,可一些態度對話還是明顯的感覺出他不太能夠適應~!





第四堂塗鴉--大嘴巴

首先畫上大圈圈,瞧
~!大師作畫的姿勢都出來了




只是‥‥這位大師的表情似乎好勉為其難耶~!(噁心樣貌)




橘色顏料要將整個大圈圈補滿



旗旗卻將顏料畫到大圈圈外,這次旗旗的確有些反常

也不知道是沒專心聽花花老師的指示,還是故意作對
 




慢慢的點
‥點‥點‥點上白膠





小心翼翼一步一步的點的很整齊呢
~!花花老師話才一說完

旗旗就給它胡亂的苟上去
怎麼了?是因為老師換人在不依故意唱反調嗎




貼上一顆顆白牙齒,我這才知道原來是要做一個大嘴巴呀~!  




前三堂塗鴉課都上的意猶未盡,欲罷不能

這一次卻直喊累「給我這麼多牙齒~!我哪貼的完哪~!」




拿了把剪刀這才笑了起來,拍到現在這可是第一次露出笑臉




因為馬麻我從沒讓旗旗拿剪刀,一把剪刀在手這下他可開心了呢~!





剪‥剪‥剪‥喔
~!~!沒使用過剪刀,使不出力怎麼剪都剪不斷

好不容易剪開了,紙版整個歪斜,再剪下去舌頭就不成形啦~!





下課後又馬上衝往書局,買了把安全剪刀讓他剪紙玩

剪的好不過癮,真讚
~!又多了個吸引他也讓我輕鬆一下的好物品

還可以訓練他手部的靈活度及協調呢
~!






添加些頭毛,又是選綠色,旗旗真的很喜歡綠色耶
~!

每次綠色都為首選





畫些水果蛋糕餅乾都好,請大嘴巴吃吃吧


「它不是大嘴巴~!它是獅子!!獅子!!我畫的是獅子!!!」嘴扁扁氣沖沖的說著

是有像獅子可也用不著這麼生氣好嗎~!




以往興致勃勃的旗旗,這回卻是興致缺缺隨便撇一撇

「好了!我畫好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可見恐龍老師突然換為花花老師,對旗旗來說多少還是有些影響

下課後旗旗第一句話就是「下一次恐龍老師會來嗎我好想恐龍老師喔~」

慢慢的和他溝通解釋,希望他能適應花花老師

旗旗掩不住滿臉的失望,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


一開始包課程時,大綠地就有先告知,等花花老師出關就會重返塗鴉課

對此我不以為意,沒想到這在他心情上會受到這麼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咪 的頭像
    小咪

    jrmei3995的部落格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