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現在都已經七月了
,我卻在補旗旗三月份的塗鴉

到底在忙些甚麼呀我

時間飛逝
記憶有限,只能看相片勉強回味一番了






2012-3-30 第八堂塗鴉--星星衣





旗旗很不能適應屁股沒黏在椅子上


離開了座位整個人似被點穴般瞬間緊繃起來

在旁默默觀看好一會兒心防才慢慢瓦解






好開心旗旗可以接受雙手觸摸顏料

一臉噁心樣還挺可愛的








也不再那麼care雙手弄得歐罵馬





還會主動要馬麻拍下來呢





幫自己衣服上色完,接著就要幫同學衣服加些色彩囉




旗旗雙手輕的不能再輕的慢慢印上

一臉驚驚模樣是怕被錠錠揍嗎





除了旗旗每一位同學都開心的躍躍欲試

爭著要當被上色那一位


依旗旗個性,在尚未熟到不能再熟時,是不容許讓人觸摸的

當時的我是這麼想






出乎意料
,當花花老師點到旗旗時

旗旗毫無畏懼的投向老師懷裡






任由同學為他衣服上色






我想其一原因也是花花老師太美了

讓旗旗無法抗拒呀










貼上bling bling的星星就完成囉




平時上課是ㄍㄧㄣ得很

這回好難得露出這麼放得開的笑臉

不用說為娘的我可是比旗旗還要開心 




下課前旗旗問花花老師 :「這星星衣是要做甚麼的呀?」


花花老師 :「星星衣就是要給你帶回家穿的呀~」








老師說的話旗旗都有在聽

大馬路上堅持穿上星星衣走向停車場

一路小心翼翼的,深怕星星衣會弄壞





一回到家,馬上脫個精光換上星星衣

先是害羞的露出靦腆微笑

接著
.
.
.
.
.
.
.
.
.
.
.
.
.
.
.
.
.
.




露出本性,開始阿花起來

你看你看這是啥表情啊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