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完鼎泰豐美食後大夥加快腳步進攻下個目標衝囉~

眼見即將抵達號稱全亞洲第二大的~美麗華~屋頂摩天輪
旗旗樂的大呼:馬咪~我看到了~是摩天輪耶~好漂亮喔~!!



前陣子在電視上見到摩天輪的旗旗提問:為什麼我沒有坐過摩天輪?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坐摩天輪呀?

得知即將坐上期待已久摩天輪的旗旗,經過多次捷運..樓梯..手扶梯..看得出他精疲力盡卻一點都不喊累



走累了就嚐顆口袋的牛奶糖喝口水歇歇

一整天行程滿滿完全不討抱這點真要誇獎他了



來到了美麗華百樂園5F摩天廣場

美麗的摩天輪也是歡樂的象徵,突然有些失常的感到失落
望著炫麗奪目的放射狀光芒,整個思緒不由得飄向遠方

沒錯,不否認,回憶就像幻燈片一幕..一幕..一幕的上演......

直到旗旗稚嫩的叫聲~喚回沉浸在過去的我...........




不提...回歸正題


趁旗拔排隊等候先來拍拍這座號稱全亞洲第二大的屋頂摩天輪,直徑70公尺,旋轉一圈約17分鐘

最頂點距離地面達100公尺,相當於33層樓隨著高度漸升而視野越見開闊



結合娛樂、科技、藝術於一體可以媲美日本「東京台場摩天輪」也是情侶約會的首選景點



不管哪個角度拍,整個就是美得炫眼,幾乎沒有人能夠抵擋的住它的魅力



摩天輪的觀覽車廂共有四十八個,每個車廂可搭乘六人
只是不知是何原因,服務員都會間隔一兩個車廂



摩天輪強大的魅力平日都人潮蜂擁,中秋佳節就更別說了

只是,一天下來我們的運氣都超好的

(詳情請點↓)

南北極地..

貓纜上貓空..

鼎泰豐..

包括現所在的摩天輪

等候時間都不會讓人不耐,反倒是令人訝異怎麼這麼快呀



摩天輪開始轉動,旗旗和傍晚乘坐貓纜時一樣,完全不會害怕整個開心得很

反倒是我,乘坐貓纜時還好,在這纜車順著軌道緩慢滑行慢慢升高

看著底下街道,人群,車子越來越小,恐懼感也漸漸升高

還是把焦點放遠些欣賞繽紛夜色較恰當




隨著摩天輪的緩緩升上天空,開展至眼前的是與白晝截然不同的景緻

整個美麗讓人感到愉悅的中秋夜,不由得使我想起去年中秋可是完全不同

那時是可憐的在醫院照顧重傷的旗拔
(詳情請點)

記得當時的我還望著天空的圓月,感嘆遇人不淑..啊~不是啦~世事難料才對^^"




遠眺美麗的台北城夜景再往高一點便看到整個台北市

 


而101當然鵗立雞群,一枝獨秀的現出來



熱鬧繁華的台北城燈火輝煌,整個台北夜城美景盡收眼底



明顯的看出旗旗已經一臉疲憊,問他累不累:不累呀~!!坐完摩天輪還要再坐貓纜~!!

(不會吧~!!一天的奔波都還沒消耗完他的體力!真的是只要有得玩,沒有"累"這個字的所在)




眼見閃爍美麗夜色,車廂又設有獨立空調,旗旗漸漸眼神呆滯睡意爬上臉
一聽就要下車不依的抗議:蛤啊~~怎麼這麼快呀~!!我還想要坐耶~>"<

摩天輪底下還有個旋轉木馬,憑摩天輪搭乘券還可享有優惠價

告知要換乘旋轉木馬這才肯停止碎碎唸




礙於覽車只能坐六個人,所以一直都沒能和瑋哥一家同車廂拍照

可再怎麼說瑋哥寶貝倆兄弟也是要亮亮相才對~
坐上旋轉木馬大哥哥小哥哥都玩得笑瞇瞇好開心呢`



而旗旗嘛~就說旗旗真的很另類,該怕的不怕不該怕的卻唉唉叫

旋轉木馬不敢騎,執意就是只敢坐馬車,還非得要有人坐對面相看  



乘坐馬車寶座旋轉一圈見到馬麻我就微笑揮手,靦腆模樣還有點像小王子出巡




結束了馬不停蹄豐富的一天(一天行程我居然得分四篇來發文,可見我是多麼"龜速"~^^")

回到飯店迅速沖洗,都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旗旗這時還說"明天還要再坐摩天輪")
倒頭沒兩下三人全呼呼大睡,補充體力迎接明天的中秋行程囉~



小嘀咕:

 想看看美麗華摩天輪的只要上下滑動滑鼠就可見到轉動中的摩天輪唷~^^

美麗華摩天輪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電話:02-21753456

營業時間:11:00-24:00

票價:平日$150.優惠票$120

    假日全票$200.優惠票$150
(110cm以下小朋友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咪 的頭像
    小咪

    jrmei3995的部落格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