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嘴又開始饞了起來
老是想吃一些不容易見到的東西
吃不到就整天臉臭臭的
常把老公搞得不知所措
這幾天又開始發作了
突然想起小時候
久久難得吃的到
味道令人懷念的零食
↓↓
↓↓
↓↓

ping-pong"蘋婆"  
 
 算算日子
這個時候應該是"蘋婆"成熟的季節了吧

嗚..嗚....好想吃喔
吵著要老公買給我吃

老公~那是甚麼東東啊我沒聽過耶
不管啦!!你一定要買給我吃啦!!
我就是想吃啦!!

那麼好吃的人間美味耶
老公居然沒有聽過
(確實很少人知道.問過許多朋友
每個人都是以一臉疑惑來回答我〒︿〒)

我特地探聽了蘋婆的消息
 http://www.wretch.cc/blog/alive2006/8531623

你就是要給我找出來 哼!








踏破鐵鞋無覓處 
得來全不費功夫
就知道上天是特別疼愛我的
回埔里才想要問媽子哪邊可以買到蘋婆
沒想到餐桌上卻呈現了答案
呀呼~
樂奔
這不就是我最愛的蘋婆嗎

看它那黃澄澄的果肉
就像糖炒栗子般的甜美味
簡直是人間美食嘛
呵呵~
不需要等老公
我要開始享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咪 的頭像
    小咪

    jrmei3995的部落格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