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老大8M13D 69(cm)9.1(kg) 冒出兩顆小牙囉~




   辭去工作轉為專職馬麻已經兩個多月了,
 這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場艱苦的戰爭!!
 旗老大剛換個新環境會習慣嗎? 
我能夠做個稱職的馬麻嗎?
 行動自由都會被限制了,我能適應嗎? 
內心無數的疑慮常讓我悵惘不已. 
旗老大到了陌生環境, 
少了阿祖阿公阿嬤的陪伴, 
笑容少了, 
不安全感增多了,
 對陌生人的懼怕較明顯了, 
只有我~ 
馬麻在身邊時才能安心的玩耍. 

在家裡, 
旗老大要緊靠著我玩,
 偶而爬開, 
還要回頭察看我是不是還在, 
看看我, 
對我笑一笑, 
要是離開了他的視線, 
就會以飛撲的姿勢爬過來要我抱抱. 
這一刻, 
旗老大的一舉一動, 
總讓我感到特別的溫馨~甜蜜~ 

不要急~慢慢來~
 總是對自己這麼說,
陪伴旗老大探索家裡的任何角落,
相信馬麻和旗老大都能適應和以往截然不同的生活. 

<<<甘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咪 的頭像
    小咪

    jrmei3995的部落格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